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2022年诺贝尔奖陆续揭晓;中共十九届七中全会举行

2022年09月30日 19:24
2022年10月3日——10月9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2年9月19日,挪威奥斯陆,挪威诺贝尔研究所里展示的诺贝尔奖章复制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10月3日

  2022年诺贝尔奖陆续揭晓

  2022年诺贝尔奖10月3日至10月10日陆续揭晓,其中10月3日公布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10月4日公布诺贝尔物理学奖;10月5日公布诺贝尔化学奖;10月6日公布诺贝尔文学奖;10月7日公布诺贝尔和平奖;10月10日公布诺贝尔经济学奖。

  俄罗斯宇航员乘坐“龙”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

  俄罗斯唯一现役女宇航员安娜·基金娜计划于10月3日乘坐“龙”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她将成为第五位进入太空的俄罗斯或苏联职业女宇航员,也是首位搭乘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航天器飞行的俄罗斯人。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