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招待会上的致辞

2022年10月01日 10:32
9月30日晚,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辞
9月30日晚,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辞。图:新华社记者 燕雁

  【财新网】

  9月30日晚,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辞。

  据新华社消息,全文如下: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同志们: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三周年华诞。七十三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奋图强,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国家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在这里,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祝贺!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亲切问候!向关心支持中国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国际友人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