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联储再议息;第五届进博会开幕

2022年10月28日 19:41
2022年10月31日——11月6日全球大事预报
2022年10月26日,上海,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10月31日

  香港“金融科技周2022”举行

  “香港金融科技周2022”将在10月31日至11月4日通过线下线上结合形式举行。本届活动是第七届,主题为“突破界限、共创非凡”,希望体现香港在金融科技方面的突破,主要活动包括会议和论坛、展览、商业配对、交流活动、联名活动等。

  兴银理财首只养老理财产品发售

  兴银理财旗下首只养老理财产品“兴银安愉1号养老理财” 10月31日开始发售,兴银理财也成为继中银理财、农银理财、交银理财、工银理财建银理财招银理财光大理财中邮理财贝莱德建信理财之后,第10家发售养老理财产品的试点银行理财机构。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