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许其亮: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2022年11月07日 20:37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并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人民军队的决心意志,反映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要求
2022年8月1日,南昌,市民在八一广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人民日报》11月7日刊发许其亮署名文章《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以下为全文: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并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人民军队的决心意志,反映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扣牢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加强人民军队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全面加强军事治理,不断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