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中心八区中小学暂停线下教学 直飞上海9日断航

文|财新 向凯
2022年11月09日 19:20
广州市卫健委官员指出,分管控区域内核酸排查不全、不透,管控区域边缘地带存在疫情渗漏现象
2022年11月4日晚,广州海珠区康乐村,转运车辆和工作人员在村口牌坊前。图:财新 梁莹菲

  【财新网】自11月10日起,除从化、增城、南沙三个周边城区外,广州全市八个中心城区中小学暂停线下教学,幼儿园暂停返园。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学明在11月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上述信息。高三年级有住宿条件的,在校实施全封闭管理。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托管及托育机构均暂停服务。

  11月8日,广州新增新冠感染者2637例,这是广州单日新增病例连续四日破千,前三日分别新增1325、1935、2377例。财新记者根据官方发布的疫情数据统计,国庆假期以来广州累计报告感染者已破万,达12571例。11月8日的新增感染者中,确诊轻型患者91例,无症状感染者2546例,占比97%。患者中没有重症或危重症患者。所有感染者均收治在定点医院、亚定点医院或方舱医院。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