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举行新闻发布会

2022年11月12日 15:20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举行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下午15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

  【财新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定于11月12日(周六)下午15:00召开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国家疾控局、中国疾控中心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将出席,介绍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

  15:15:37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 米锋: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昨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了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二十条优化措施是对第九版防控方案的完善,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而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是为了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