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13日新增感染者4065例 海珠强调不会征用学校建集中隔离点

文|财新 向凯
发布于 2022年11月13日 20:35   更新于 2022年11月14日 09:28
广州市卫健委称,将按照国家优化防疫“二十条”措施要求,一区一策,综合考虑划定高、低风险区,对涉疫区域管控措施进行及时、动态调整
2022年11月11日,广东广州,海珠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海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傅晓初在发布会上称,网络流传“海珠区征用学校建设集中隔离点”,这是不实信息。图:IC photo

  【财新网】广州中心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或返园四天后,官方宣布下周继续进行线上教学。在11月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学明公布上述安排。作为周边城区,从化、增城、南沙三区继续开展线下教学,花都区大部分区域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全市高三年级有住宿条件的,在校实施全封闭管理。11月13日,广州市新增感染者4065例,其中确诊189例,无症状3876例。

  海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傅晓初在发布会上称,网络流传“海珠区征用学校建设集中隔离点”,这是不实信息。傅晓初称,海珠区坚持把校园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继续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