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石家庄撤销大部分采样点 多地调整核酸检测范围

文|财新 崔笑天
发布于 2022年11月14日 19:59   更新于 2022年11月15日 11:03
一夕之间,石家庄市内多项防控措施调整到位,人们发现社区、街道、大型路口的采样点已撤销
2022年11月14日,石家庄,免费核酸检测点取消后,市民去医院自费进行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河北卫健委最新通报,11月14日,石家庄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438例。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后,部分地区对防疫措施进行调整。11月13日至1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接连发布《通告》和《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称市委、市政府会将二十条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中如此表述,并提供了层层加码等行为的监督热线。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