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东泰安发生一起银行抢劫案 嫌犯已被击毙

文|财新 周昕(实习),夏怡宁
2022年11月15日 20:28
事发中国银行泰安泰山支行,嫌犯持凶器抢劫并挟持一名人质,警方多次警告无效,将其击毙
11月15日,中国银行泰安泰山支行发生一起抢劫案。据官方通报,公安机关于13时12分将犯罪嫌疑人击毙,人质被成功解救,无其他人员伤亡。图:截自网络视频

  【财新网】11月15日,中国银行泰安泰山支行发生一起抢劫案。据官方通报,公安机关于13时12分将犯罪嫌疑人击毙,人质被成功解救,无其他人员伤亡。

  “泰山警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11月15日12时许,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接报警称:在泰山区一银行,有一名歹徒持凶器抢劫并挟持一名人质。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出动警力前往现场处置。犯罪嫌疑人情绪激烈,叫嚣与人质同归于尽。经多次警告无效后,公安机关于13时12分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击毙,人质被成功解救,无其他人员伤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