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山大学南校区拟安排学生离校返乡 一周前两人核酸检测呈阳性

文|财新 王婧
2022年11月23日 19:27
中山大学南校区通知称,为防止疫情外溢,学校将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在校园疫情“清零”五天后的第一周启动学生离校返乡工作
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学南校区。据财新记者了解,中山大学于11月22日晚间下发通知称,在学生自愿申请、家长知情同意后,学校将组织学生分批次、按计划、按要求离校返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山大学是教育部部属重点高校,其广州校区南校园位于广州市海珠区。当前海珠区备受疫情困扰,中山大学决定启动南校学生离校返乡工作。

  中山大学于11月22日晚间下发通知称,在学生自愿申请、家长知情同意后,学校将组织学生分批次、按计划、按要求离校返乡。学生返乡还要以符合属地及接受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前提。

  中山大学南校区在一周前出现疫情。据学校官方公众号,11月16日,该校核酸检测发现3管样本结果异常,复检后确定2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