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泽民同志治丧委员会公告(第2号)

2022年12月01日 18:20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12月1日,北京新华门下半旗致哀。图:财新 丁刚

  【财新网】新华社12月1日发布江泽民同志治丧委员会公告(第2号),内容如下。

  鉴于江泽民同志在党和国家历史发展中的特殊功绩,以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现决定:

  (一)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

  (二)追悼大会当天,全国和我国驻外使领馆及其他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一天。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