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北京、内蒙古高官交流 张延昆履新内蒙古政协党组书记

文|财新 林韵诗
2023年01月09日 18:53
现年60岁的张延昆曾任北京市委副书记,此次履新是接替转任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的李秀领
资料图:张延昆。图:北京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2023年省级“两会”前,北京、内蒙古人大、政协高官完成一轮交流。2023年1月9日,60岁的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延昆,交流转任内蒙古政协党组书记。此前担任该职的李秀领已履新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延昆任职北京多年,担任过北京市委副书记。

  据内蒙古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9日,内蒙古政协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内蒙古党委书记孙绍骋出席会议并讲话。内蒙古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刚主持会议并宣布:根据中央有关决定,经内蒙古党委研究,张延昆任内蒙古政协党组书记,李秀领不再担任内蒙古政协党组书记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