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上饶高中生失踪90天 当地组织大规模搜寻暂无进展

文|财新 黄雨馨
2023年01月12日 22:13
警方向胡鑫宇家属通报,1月9日至11日投入近4000人次搜寻。针对此前通报称胡鑫宇“系自行离校““有厌学情绪“等说法,家属要求出示相关证据
2023年1月9日至11日三天,在上饶市铅山县永平镇,警方组织当地警察、教师、村干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大规模搜寻。9日、10日两天的搜索均冒雨进行,重点为永平镇境内铁路沿线。图:截自网上视频

  【财新网】江西上饶住校高中生胡鑫宇失踪已有90天,当地新一轮搜寻未发现线索。2023年1月9日至11日三天,在上饶市铅山县永平镇,警方组织当地警察、教师、村干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大规模搜寻。9日、10日两天的搜索均冒雨进行,重点为永平镇境内铁路沿线。财新了解到,胡鑫宇曾就读的初中桃园中学及目前就读的高中致远中学均有教师参与搜救。胡鑫宇是永平镇胡家塘村人。

  1月9日,胡鑫宇父母及亲属到铅山县私立致远中学(下称“致远中学”)附近找人,10日,胡鑫宇父母及亲属到永平镇铁道边找人,但未和官方组织的搜救队汇合及沟通情况。胡鑫宇母亲告诉财新:“孩子不见了,日日夜夜,这事都在心里,抹不掉。我在家里坐立不安,要出去找,虽然知道可能找不到。”胡母说称,现在没有直接证据证明胡鑫宇离校,希望警方拿出证据。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