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2023年01月18日 21:16
习近平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李强、蔡奇、丁薛祥陪同看望慰问
视频连线镜头切换到福建省福州市社会福利院,在院老人和护理人员纷纷向总书记问好,习近平给大家拜年。图:央视视频截图

  【财新网】1月18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各族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进步、兔年吉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强、蔡奇、丁薛祥陪同看望慰问。

  临近春节,神州大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1月18日上午,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东大厅,同黑龙江、福建、新疆、河南、北京、四川等地基层干部群众视频连线,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福利院的老年朋友、能源保供企业的员工、高铁站的干部职工、农产品批发市场的商户和群众、乡村基层的干部群众,给大家送去党中央的关心和慰问。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