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市府公布新一批人事任免名单

2008年03月05日 12:09 来源于 caijing
焦扬出任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市版权局局长;上海市政府发言人工作将交由新闻办副主任陈启伟负责

  担任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近五年的焦扬(女),将出任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上海市版权局局长。
  据了解,目前,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工作,已交由陈启伟负责,焦扬不再担任新闻发言人的职务。
  焦扬,山东淄博人,1974年高中毕业后下乡,1979年考入复旦大学新闻系就读,1985年底调到上海市委宣传部对外宣传处,至今已从事20多年外宣工作。此前,她担任中共上海市委外宣办(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
  陈启伟(男),现任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曾任上海《文汇报》要闻部副主任、主任、副总编辑。
  在最新公布的上海市政府人事任免通知中,田赛男获任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局长。黄融被免去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局长职务。此前,黄融已被任命为上海市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主任。
  张新生获任上海市粮食局局长。王伟被免去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职务。此前,王伟已获任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
  此外,中共上海组织部公布的最新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名单中,现任上海市科委副主任陈克宏,拟任中共上海市科教工作党委副书记、中共上海市科委党组书记。此项人事任命目前仍处于公示期。■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