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职学校21类免费专业公布

记者 张艳玲
2009年12月17日 13:04
从2009年秋季学期起,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一、二、三年级全日制在校生,除了艺术类相关表演专业学生,来自农村的中职贫困生和涉农专业学生可免除学费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中等职业学校免费进入操作阶段,21类涉农专业可免费。

  2009年12月16日,财政部、发改委、教育部和人保部联合发布《关于中等职业学校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涉农专业学生免学费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对中职教育免费作出具体安排。

  《意见》要求,从2009年秋季学期起,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一、二、三年级全日制在校生,除了艺术类相关表演专业学生,来自农村的中职贫困生和涉农专业学生可免除学费。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民间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