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两会】上海世博会10%展馆将延期开馆

2010年01月27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世博局副局长表示,由中方承建的展馆均能按时完工,其余130余个场馆中,约三分之一可能延期

  【财新网】(记者 梁洋 马静婴)离世博会开幕不足百日,上海市世博局以及参与展馆建设的各方都在抓紧最后的时间,希望能按时完成世博园区场馆和基础建设,但是仍然有十分之一的展馆将不能按时开馆。

  1月26日,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在上海“两会”期间,向记者介绍了今年世博会筹办工作的进展情况。他估计,上海世博会5月1日开幕的时候,不能按时开馆的展馆比例在10%。但他亦指出,世界上历届世博会上,这一数字均在15%至20%之间。“无论如何,上海世博会的开馆数量还是历史之最。”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地方
责任编辑:季敏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