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副市长回应世博会耗资4000亿说法

2010年04月08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网消息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近日在虹桥迎宾馆接受境内外媒体采访团170多位记者专访,就本次世博参观人数、配套设施建设、展会信息、运营状况等各界关心问题与记者们进行深入交流。

  杨雄受访时介绍,目前世博园区建设已临近尾声,中国馆、主题馆、世博中心、世博文化中心、世博轴等永久性建筑已经竣工,临时场馆绝大部分竣工,部分尚在建设中的外国自建馆有望按时竣工,园区内配套设施基本建成。

  杨雄表示,现在还不能够判断确切的参观人数,根据世博会的进程以及各方面工作进展总参观人数将有浮动,参观人数也会在各时间段有所差别。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