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头号烂尾楼”债权分配困局

2010年06月29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多头利益牵扯,现有可供分配的面积远不能满足需要,债权人要么接受比原套间小一倍的面积,要么继续无止境地等下去
   【财新网】(记者 周琼 贺信 29日发自广州)经过十余年的等待与索赔,曾经的“中国头号烂尾楼”——广州中诚广场A塔楼的债权人进入到债权分配实质阶段。

  6月28日上午,针对约70户债权人的分配讨论会在广州市中院召开,但摆在大家面前的是令人无奈的选择:要房还是要钱?要房,只有比原购买面积小一半的房;要钱,则只能按18年前的实际支付款返钱,至于利息及种种损失,“以后再谈”;如果都不能接受,那就只好继续无止境地等下去。

  要钱还是要房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