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伊春客机失事 42人遇难

2010年08月25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飞机在距伊春机场跑道1.5公里处失事,机上共有乘客91人和机组成员5人
  【财新网】(记者 贺信)8月24日晚,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一架载有96人的飞机,在黑龙江省伊春机场附近失事。机上共有包括5名儿童在内的旅客91人,另有机组5人。伊春市市长王爱文介绍,根据最终核对,伊春“8·24”客机失事已造成42人遇难,54人受伤,其中7人为重伤。伤者目前分布在伊春市内4家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下称民航局)在空难发生晚些时候发布消息说,这架飞机于20时51分在哈尔滨机场起飞,经过45分钟空中飞行,于21时36分在距伊春机场跑道1.5公里处失事。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