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官二代”肇事者李启铭被批准逮捕

2010年10月25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因“我爸是李刚”出名,保定市公安局新闻发言办公室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这一消息
  【财新网】(记者 许菁)10月24日,在河北大学校园内撞飞两女生的肇事者李启铭,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保定市望都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10月24日下午,保定市公安局网络发言人在微博上公布,河北大学“校园车祸”案由保定望都县公安局管辖,经警方调查、取证及责任认定后,提请望都县人民检察院逮捕。10月24日,李启铭因涉嫌交通肇事犯罪被望都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10月16日晚,李启铭驾车到河北大学接朋友,将穿滑轮鞋的两名女生撞飞,致一人死亡、一人左腿骨裂。因李启铭撞人后继续驾驶,被拦住时高喊“我爸是李刚”,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