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苏宁张近东蝉联胡润零售富豪榜首富

2010年10月25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零售行业财富增长迅速,平均财富比去年增长53%,汽车销售行业异军突起
  【财新网】(记者 兰方)在国美上演激烈的权利争夺大战的一年里,苏宁电器的张近东以财富304亿元的绝对优势稳坐中国零售业首富宝座;国美的黄光裕则保持第二位,财富160亿元。

  继10月12日《2010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在北京发布之后,其子榜之一的《2010胡润零售富豪榜》也于10月25日在上海发布,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七次发布“胡润零售富豪榜”。

  在这份榜单中,“零售大王”张近东第三次荣登“胡润零售富豪榜”首富宝座;茂业集团的黄茂如、张静夫妇以财富105亿元位居国美黄光裕之后。而淘宝的马云则首次登上“胡润零售富豪榜”。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