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纪委已受理茂名副市长被举报案

2010年10月28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纪委10月28日上午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署名举报茂名市副市长陈亚春的问题,省纪委已受理,有关情况正在了解中。”
  【财新网】(记者 郭惟地 贺信)广东省纪委10月28日上午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署名举报茂名市副市长陈亚春的问题,省纪委已受理,有关情况正在了解中。”

  近日在网络流传的“情妇举报信”,让陈亚春身陷舆论漩涡。举报信作者自称是来自北京的女记者。她声称:2001年,其在茂名当地采访期间与陈亚春相识。两年后,陈亚春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对其疯狂追求,并将其灌醉迷奸。此后七年间,两人保持亲密关系,陈亚春一直拒绝履行其与原配离婚的承诺,也没有履行为其开办公司等承诺。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