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州警方称钱云会案未发现“谋杀”证据

2010年12月29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肇事工程车前保险杠左侧,发现明显擦划碰撞痕迹,在泥地上有明显刹车动作形成的车轮拖痕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28日下午,温州警方发布钱云会案件复查情况,称未发现有“谋杀”动机和迹象的证据。

  中国新闻网报道,警方称,在肇事工程车前保险杠左侧,发现明显擦划碰撞痕迹,在泥地上有明显刹车动作形成的车轮拖痕。和死者肢体在地面形成的拖痕,死者使用的雨伞伞骨局部被压扁。肇事者供述也与现场勘查复核情况吻合。

  报道称,警方分析,死者为左侧身体与车辆前保险杠发生碰撞后,身体右侧倒地被车辆拖行碾压致死。

  财新网此前报道,2010年12月27日16点30分,在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钱云会案被定性为交通肇事案件。28日凌晨,乐清向温州市委申请要求成立调查组复查;温州市公安局调集警力连夜赴乐清调查。28日下午,温州警方公布以上复查结果。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