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陈光标再次高调慈善秀“钱壁” 

2011年01月24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用1500万元人民币堆成“钱壁”,高调表示将联合90多名企业家,向贫困地区捐出1.27亿元钱物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陈光标再次高调秀慈善,日前他站在1500万元人民币堆砌的“墙壁”前,宣布今年春节将继续大派红包。

  据《扬子晚报》报道,1月23日在南京黄埔防灾减灾培训中心,陈光标立于“钱墙”前表示,将联合全国90多名爱心企业家,向新疆、云南及江苏苏北等地区捐出1.27亿元的款物。

  报道称,现场他展示了一块贴有银行卡和转账支票的牌子,这些是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内蒙古等地90多名企业家的捐赠。

  去年1月24日,陈光标就曾秀过类似之举,在中国工商银行江苏分行会议厅里,用人民币堆砌成“钱墙”,将330块10万元一捆的“钱砖”堆成一面墙。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