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少林寺辟谣释永信嫖娼被抓 称纯属诬蔑诽谤

2011年05月09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称该类刻意编造的传言伤害了广大佛教徒的宗教感情,少林寺及释永信方丈对此表示遗憾,并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之权利

  【财新网】(记者 汪苏)针对方丈释永信嫖妓被抓的传言,少林寺昨日(5月8日)在网站澄清,称网上对释永信方丈的一些负面传言“刻意编造”,纯属诬蔑及诽谤。

  这条消息最初在微博上出现,随后被到处转载。少林寺在公告中表示,近日,释永信方丈正在少林寺常住院主持宗教与外事活动。称该类刻意编造的传言伤害了广大佛教徒的宗教感情,给少林寺及释永信方丈的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

  公告中称,“少林寺及释永信方丈对此表示遗憾,并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之权利。”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