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地铁站口进水 京港地铁称不负责站外区域

2011年06月24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除4号线和大兴线外,北京其余地铁线路由北京地铁公司运营。北京地铁公司称,由于部署周密,措施得当,所属12条线路163座车站无一发生雨水倒灌

  【财新网】(记者 崔筝)昨日(6月23日),北京暴雨后,一幅陶然亭地铁站西南口(D口)进水的照片引发了民众关注。负责陶然亭站所在的北京4号线地铁运营的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下称京港地铁)回应,陶然亭地铁站的进水被成功控制在出入口楼梯下面,站内运营并未受到影响。


  京港地铁新闻发言人杨苓对财新记者表示,昨天暴雨导致陶然亭站站外积水水位非常高,在采取了防洪措施后仍然有水流进入进站口。“西南口站外的积水非常严重,虽然我们放了沙袋、挡水板等,但还是有水流进来。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