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邓州禁毒大队长意外身亡

2011年07月15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接受河南省公安厅纪委人员调查的邓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7月14日在邓州宾馆坠楼身亡

  【财新网】(记者 郑道)河南省邓州市缉毒大队大队长赵戈7月14日意外死亡。

  财新记者获悉,赵戈于当天下午2时许在邓州宾馆坠楼身亡。当时,他正在接受河南省公安厅纪委人员的调查。其正是从用于拘禁审查自己的邓州宾馆7楼716房间坠楼。(相关报道:近年官员接受调查期间死亡的10个案例

  据赵戈的亲属向财新记者介绍,赵戈生于1978年8月8日,河南邓州人,未婚。1998年大学毕业后,通过招警考试进入警界。从警之后,赵戈曾在乡镇派出所担任过指导员、教导员等职。此后任河南省邓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二级警督。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