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海伪证案办案律师遭围攻

2011年07月19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律师团成员表示,虽然围攻者自称是被害人家属,但律师团怀疑其背后乃是由公安机关操纵

  【财新网】(记者 刘长)由国内多名律师组成的“北海伪证案律师团”,7月18日晚在宾馆内遭遇围攻。一名律师在冲突中昏迷倒地并被送往医院,多名律师衣物被撕破。

  北海警方19日下午通报称,18日晚间发生的事情为被害人黄焕海家属和3名律师所发生的冲突。律师团成员则向财新记者表示,虽然围攻者自称是被害人家属,但律师团怀疑其背后乃是由公安机关操纵。

  律师遭遇围攻

  据律师团成员陈光武介绍:18日下午6点半左右,其在北海所住宾馆房间内,突然涌入20多名持北海当地口音的妇女,年龄在20到40岁之间,自称是被害人黄焕海的家属,并口称“杀人偿命”、“杨在新是黑律师”、“你们不该给黑律师辩护,赶紧滚回去。”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