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卢美美”属下公司因非法出版被罚15万

2011年10月11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杰出华商投资顾问公司未经批准,擅自出版《杰出华商》、《杰出华商导报》等刊物
2011年8月19日,北京会议中心,卢俊卿和卢星宇父女接受采访。 新京报薛珺/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因“卢美美”事件而为人熟知的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下称华商协会),近日又因其下属公司涉嫌非法出版被罚款15万元,受到公众的关注。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全国“扫黄打非”办透露,承办华商协会出版业务的北京杰出华商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下称华商投资顾问公司),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于2009年8月30日至2011年8月29日期间,擅自出版了《杰出华商》杂志7000册、《杰出华商导报》16000份,违法经营额为18000元,无违法所得。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