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九月全国法院执行案件执结率有所提高

2011年11月10日 18:57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份,全国法院执行案件的执结率为 76.85%,实际执行率达到79.09%,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提高4.55个百分点和7.33个百分点

  据新华社11月10日消息,记者10日从最高人民法院获悉,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份,全国法院执行案件的执结率为 76.85%,实际执行率达到79.09%,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提高4.55个百分点和7.33个百分点,有力推动了执行工作的良性发展。

  全国法院反规避执行专项活动经验交流视频会10日在最高人民法院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在会议上要求各级人民法院抓好“五个结合”,强化反规避执行专项活动,切实提高执行案件的整体质量和效率,努力改善执行环境。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