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北海警方查扣近200万元传销现金

2011年11月29日 08:36
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民警查扣到涉嫌传销现金近200万元以及其他资本运作申购单等传销手续一批

  据新华社11月28日消息,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民警24日在北铁公路例行检查时,从一辆宝马牌小汽车尾箱查扣到涉嫌传销现金近200万元以及其他资本运作申购单等传销手续一批。

  24日13时20分许,北海公安局海城分局11名执勤民警在北铁公路2号检查站对一辆出城的外省牌照宝马小汽车例行检查时,在车尾箱的3个手提包内查出用黑色塑料袋包扎好的百元面额人民币21捆,经清点为1998600元,资本运作申购单30份,以及王某等86人附有身份证复印件的股份申购协议书和银行小票等手续一批。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