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查获3吨未经检疫活禽产品

2011年12月14日 10:07
北京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12日查获涉嫌销售未经检疫活禽及产品总重量达3吨,执法人法对该批产品进行了封存

  据新华社12月13日消息,北京市动物卫生监督所13日通报,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12日查处了辖区内一活禽产品交易黑市场,并当场查获涉嫌销售未经检疫活禽及产品总重量达3吨,执法人法对该批产品进行了封存。北京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表示将加大查处力度,保障首都市民消费畜禽产品的质量安全。

  据介绍,12日凌晨,北京市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进行联合夜查时,发现一活禽及其产品交易黑市场,当场查获涉嫌销售未经检疫鸡、鸭、鸽子等活禽1444只,鸡产品235公斤,活禽及产品总重达3吨。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