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2012年春运500人以上可申请农民工专列

2011年12月16日 20:58
2012年春运北京返乡农民工购票将于19日开始,同一单位购买同一日期、同一方向500张以上车票,可以向铁路部门申请办理农民工专列。

  据新华网12月16日消息,2012年春运北京返乡农民工购票将于19日开始,同一单位购买同一日期、同一方向500张以上车票,可以向铁路部门申请办理农民工专列。

  记者16日从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2012年春运北京将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包括火车、公路省际长途等多项运输服务保障措施。同时,用工企业可在办理离京车票的同时申请办理节后各地发往北京方向临时旅客列车车票。

  据介绍,用工单位预定同一日期、同一车次,张数在20张及以上车票,可直接到北京站、北京西站预订火车团体票,如果订票数量较小,可委托所在区县职工服务中心代购车票。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