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武汉建行爆炸案嫌疑人王海剑被批准逮捕

2011年12月31日 08:57
湖北省武汉市人民检察院30日对武汉建行网点门前爆炸案嫌疑人王海剑涉嫌爆炸罪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据新华社12月30日消息,湖北省武汉市人民检察院30日对武汉建行网点门前爆炸案嫌疑人王海剑涉嫌爆炸罪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12月1日下午5时30分,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一建设银行网点前发生爆炸,造成2名过路群众死亡,15人受伤。12月16日,嫌疑人王海剑经群众举报被公安机关捉拿归案。鉴于案件的严重后果及重大影响,武汉市检察院侦查监督部门高度重视,当即明确案件承办人并提前介入。

  经公安机关侦查查明,12月1日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海剑骑摩托车来到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建设银行关山一路支行门口,将自制的爆炸物压在他运来的两袋水泥下面,并贴上写有“建筑材料,勿动”的纸张后离开。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