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铁路部门开通专门邮箱解决网络购票相关问题

2012年01月05日 09:08
铁路部门日前专门建立开通了12306yhhd@rails.com.cn邮箱,接受网络购票相关问题的咨询

  据新华社1月4日消息,针对旅客在12306网站购票过程中,遇到的“用户被抢注”等问题,铁路部门日前专门建立开通了12306yhhd@rails.com.cn邮箱,接受类似问题的咨询,并组织专人实时接收来信,及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确保旅客正常网上购票。

  铁路部门介绍,截至2012年1月3日,铁路客服中心累计接收处理旅客咨询的邮件5948封。经统计分析发现,疑似旅客信息被抢注的仅7封,其余邮件主要是咨询忘记网站用户名、密码或登记注册时的邮箱地址;注册时输入的邮箱为无效邮箱,未收到激活邮件,账号未激活,无法正常购票;要求删除或更改网站注册信息等等。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