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苏昆山投资12亿建“台湾商品城”

2012年02月01日 12:47
当年计划投资7亿元人民币

  据新华社2月1日消息,由两岸共同投资建设的台湾商品城项目在江苏省昆山市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当年计划投资7亿元人民币。这是记者1日从昆山市政府获得的消息。

  台湾商品城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台湾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台湾民俗文化中心和商旅酒店中心。建成后将把台湾百年老店、特色文化和特色餐饮融合到现代商业中,打造集休闲购物、文化体验、商贸、旅游、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台湾商品贸易综合平台。

  昆山市委书记管爱国称,台湾商品城是昆山市重点扶持的重大产业项目,也是该市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要抓手。项目的启动实施,将有力推动区域新兴产业的基地化发展,提升昆山的产业竞争力。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