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不再分管政法工作

2012年02月02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王立军不再兼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将分管科教文等部门
资料图:王立军。 Feng Li/Getty Images/CFP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将不再分管政法工作,转而分管科教文等部门。他在重庆“打黑”期间主政重庆公安局,有“打黑英雄”之称。

  2月2日下午,重庆市政府官方网站公布了新的市长、副市长、秘书长分工。副市长王立军分管的工作包括,教育、科技(知识产权)、环保、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体育、民防、园林、参事、文史、修志工作。分管的部门(单位)为:市教委、市科委、市环保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体育局、市民防办、市园林局、市政府参事室、市文史馆、市志办、市教育考试院(市招生办、市自考办);联系市科协。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