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闻出版总署公布“个税文件失实报道”处理结果

2012年02月10日 11:47
通报了《新财经》杂志关于《紫金矿业之祸》报道、《广州日报》关于所谓的“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47号文”报道、《新闻晨报》关于“国家司法考试大面积泄题”报道、《证券市场周刊》关于《李书福危局》报道四起违规新闻报道的调查处理情况

  据人民网报道,2月6日,新闻出版总署下发《关于查处虚假新闻的通报》(新出字〔2012〕18号),通报了《新财经》杂志关于《紫金矿业之祸》报道等四起违规新闻报道的调查处理情况,并针对新闻媒体存在的使用网络虚假信息、新闻细节不准确、采编流程不健全、人员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重申了严打虚假违规报道,维护新闻媒体公信力的要求。通报全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出版局,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新闻出版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报刊主管部门,中央主要新闻单位: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