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薄熙来主持召开重庆市委常委会 强调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

2012年02月14日 08:50
《重庆日报》报道,2月12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全市改革开放的情况通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要及时总结经验,统一认识,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重庆科学发展

  据重庆日报报道,2月12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全市改革开放的情况通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要及时总结经验,统一认识,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重庆科学发展。会议还听取了城市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这些年来,市委、市府根据党中央和国务院的要求,结合重庆工作的实际,积极推动改革开放,有创新、有突破,而且操作稳健,设计周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以开放促开发、以改革促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加快”、“率先”之势。去年GDP迈进“万亿俱乐部”,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国前列,实现了经济增长与民生改善的良性循环、又好又快与公平正义的有机统一,探索了一条民生导向、共富发展的路子。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