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最高院表态将审慎处理吴英案

2012年02月14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最高法院新闻发言人孙军工对舆论高度关注的吴英案表态称,最高法院将依照法定程序,认真核实犯罪事实和证据,严格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审慎处理
昔日的浙江“亿万富姐”吴英。 王旻/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命悬一线的吴英,其案件有了最新消息。2月14日,最高法院首次表态称将依法审慎处理。

   在当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最高法院新闻发言人孙军工对舆论高度关注的吴英案表态称,最高法院将依照法定程序,认真核实犯罪事实和证据,严格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审慎处理。

   会上,孙军工通报了吴英案有关情况,并透露,最高法院已经依法受理了浙江省高级法院报送复核死刑的吴英集资诈骗案。他表示,吴英集资诈骗案,犯罪数额特别巨大,案情比较复杂。一审、二审期间受到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