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敏当选新一届济南市委书记

2012年02月14日 21:22
杨鲁豫、雷杰任济南市委副书记

  据中国新闻网2月14日消息,济南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13人组成的新一届市委常务委员会,王敏任市委书记,杨鲁豫、雷杰任市委副书记。

  13名常委分别为王敏、杨鲁豫、雷杰(女)、王以才、孙晓刚、王成波、苏树伟、刘杰 谭延伟、晋争鸣、陈勇、慕建民、杨峰。

  会上还通过了济南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王成波当选为纪委书记。(宁昊然)

  附:王敏简历

  王敏,男,山东济阳人。汉族,1956年11月出生,197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4年6月参加工作,山东师范大学政治系政治专业毕业,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历任山东省委研究室科级秘书、副处长、处长。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