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秦皇岛斥资117亿元整治近岸海域环境

2012年02月15日 10:59
秦皇岛市下发了《秦皇岛市北戴河及相邻地区近岸海域环境综合整治方案》,从今年到2014年,秦皇岛市将实施工业污染源治理等10项建设工程

  据新华网报道,记者从秦皇岛市政府获悉,从今年开始,这个市将用3年时间实施工业污染源治理等10项工程,总投资超过117亿元,确保在3年内让秦皇岛市近岸海域环境质量明显好转。

  为进一步保护近海海域环境,近日,秦皇岛市下发了《秦皇岛市北戴河及相邻地区近岸海域环境综合整治方案》,从今年到2014年,秦皇岛市将实施工业污染源治理等10项建设工程。

  按照方案,今后,秦皇岛市将进一步加大工业污染防治力度,对主要入海河流流域内重点企业严格实施在线监控,达不到排放标准的企业,在减排措施未到位之前暂停生产。完善入海河口、直排口的水质监测,通过综合整治,入海河口水质达到环境功能区标准。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