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Pad商标案:香港法庭判决唯冠违反协议

2012年02月17日 15:23
唯冠的行为带有受财务利益驱动的阴谋味道,其有理由相信该公司拒绝履行移交iPad在中国商标的义务,违背了与苹果之间协议的规定

  据中新网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此前声称的香港法庭在iPad商标案中支持该公司的判决书于周四曝光,判决书共有18页。

  苹果周三通过科技博客网站AllThingsD发表声明称:“我们几年前购买了唯冠在10个国家的iPad商标全球使用权,但唯冠拒绝履行与苹果公司之间的协议。目前,香港的一家法庭在此事上已站在苹果一边。”

  在香港法庭的判决书中,法官Hon Poon表示,唯冠的行为带有受财务利益驱动的阴谋味道,其有理由相信该公司拒绝履行移交iPad在中国商标的义务,违背了与苹果之间协议的规定。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