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省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开始公示

2012年02月20日 17:40
72名候选人中,各级领导干部46人,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26人;6月召开的湖北省十次党代会上,将差额选举产生61人(不含中央直接提名候选人)正式代表,出席党的十八大

  据《湖北日报》消息,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委〔2011〕376号)和省委《关于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的通知》(鄂文〔2011〕78号)的有关要求,现将省委常委会议研究确定的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7天:2012年2月20日至26日。公示期间,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网络等方式向省委推荐提名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设在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