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阿根廷城铁事故 一名中国女性遇难

2012年02月24日 10:59
有3名华人在事故中受伤,伤势并不严重,目前均已出院

  据新华社2月23日消息,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23日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22日发生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城铁事故中不幸遇难。

  中国驻阿使馆当天发表公告说,使馆领事部官员已与遇难者家属取得联系,并提供了必要帮助。使馆方面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故相关后续进展情况。

  新华社记者22日在事故现场采访时遇到了在此次事故中不幸遇难的雷女士的家属。据她家属介绍,雷女士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第11区的一家店铺工作。事发当天,她正搭乘城铁列车前往第11区上班,不幸遭遇城铁脱轨事故。事故发生后,家人一直没有她的音讯,直到当天晚上才得知雷女士不幸遇难的噩耗。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