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赵启正:对王立军的调查已取得进展

2012年03月02日 15:30
王立军目前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调查工作也取得了进展;已经请假不出席本次两会
2012年3月9日,北京,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Feng Li/Getty Images/CFP

  据新华网消息,2012年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路透社记者提问:我们最近都听说了在成都发生的事件,也就是重庆市前副市长王立军试图向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请问中央政府对薄熙来,对重庆的领导是否仍有信心?王立军事件是否会影响今年晚些时候将进行的十八大换届?谢谢。

  以下为赵启正回答:

  据我所知,王立军目前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调查工作也取得了进展。他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他已经请假不出席这次会议。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