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张春贤:暴力恐怖事件是反人类的

2012年03月07日 20:1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表示,暴力恐怖事件不是宗教问题,不是民族问题,而是反人类的

  据新华网3月7日消息,当日早晨8时,“长枪短炮”和200余名境内外记者已经“剑拔弩张”地挤在人民大会堂新疆厅,此时距离新疆代表团向媒体开放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接受集体采访尚有60分钟。

  记者身边来自英国路透社的同行正在与另一名外国记者在采访本上划来划去,他们在商量问什么问题给全国人大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

  “感谢各位记者对新疆的关注和厚爱,感谢大家站了两个多小时,对你们的执着和敬业表示钦佩。”10点38分,在结束了90多分钟新疆团人大代表开放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后,努尔·白克力示意在场境内外记者进入“提问环节”。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