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商总局公布15个严重违法广告

2012年03月12日 11:46
对2012年1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监测抽查

  据新华社3月12日消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2012年1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监测抽查,并于12日对监测抽查发现的部分严重违法广告向社会公告。

  这批严重违法广告是:

  ——北京军都医院医疗广告。该广告以健康资讯节目形式变相发布,宣传诊疗技术,利用专家、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误导消费者。发布媒体:甘肃卫视。

  ——陕西同济医院肝病治疗中心医疗广告。该广告以健康资讯节目形式变相发布,宣传诊疗技术,利用专家、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误导消费者。发布媒体:咸阳新闻综合频道(陕西)。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