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将对京郊20万户农宅进行抗震改造

2012年03月15日 17:44
政府按照新建翻建及综合改造每户2万元、单项改造每户1万元的标准予以奖励,改造工程将于2012年底完成

  据新华社3月15日消息,北京市将对20万户农宅进行抗震改造,市政府按照新建翻建及综合改造每户2万元、单项改造每户1万元的标准予以奖励。改造工程将于2012年底完成。

  记者从15日召开的北京市农村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北京市新农办、市住建委、市财政局三部门联合在全市推广建造20万户抗震节能新型农宅。北京市财政为此安排了数十亿元奖励资金,建立相关奖励标准,政府为新建翻建改造户出资2万元,农户只需负担8000元,单项改造每户奖励1万元。北京市把专项资金拨付到各区县政府统筹使用。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